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得空没事做2

哈哈。。。
我又在得空没事做了~~
布置布置部落~`
还弄了一张照片~~

美列~~
哈哈~~
慧欣杰作

哈哈哈哈~~

-----------------------------------------------------------------------------

倒数:16天

慧欣在倒数什么列

哈哈~~
我在倒数...
...
..
.

spm ~~

o~~
哦,我的呀~~

还剩十六~~
两个星期多的时间~~
我就要面对我那超超超超烂的成绩~~

很多人都觉得我的成绩会不错~~
但是考的人不是你~~
你当然觉得拉~~

有点怕~~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我现在期望还真得蛮高~~
哈哈~~

整天都发梦————A's
但是事实上都不知道是拿—————A's 还是E's(elephant)
haha~~


怕怕
小"欣"怕怕
\
haha


hope can get good result ba ...





(其实不知道是不是十六天过后那成绩)
(慧欣的猜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