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

我想说给今天说我哭就能拿分数的“名”人听---
我没有酱cheap....
我不会为了那两份而哭成酱~~~
是,我承认我没得到那两分,我很不开心~~
但是,我真的哭是因为那句话~~~
成绩好又怎样?
大过天?
我成绩不好,但是我至少处事处人都不会像你~~
没有人说你,不代表所有人喜欢你~~
所以,请你尊重下别人...
也尊重下自己~~
(看了也许再也不是朋友,但是这种朋友我不希罕~~~)
谢谢~~

我没想到~~
我身边既然有酱的人~~~
我觉得她应该不是吃饭大的~~~
是吃粪大的~~
请你安静点~~~
 
 
我的事不管你的是~~~
哭也需要告诉老师~~
还小?
吃不大?
应该不会阿~~
酱有钱~~~
那钱来丢人都可以拉~~`
 
 
哈哈~~
我想,应该不是我酱讲~~
大家都认为吧~~
只是,今天是我替天行道的日子~~~
 
告诉你```
以后,我们再也不是朋友~~~
 
 
真得不好意思~~~
我不能忍受我的朋友的EQ蠢钝如猪~~~
我们就此为止~~~
(不骂出话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