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请你离我远远的~~

很久没写不落了~~
应该有差不多要一个月了吧~~

其实心里有很多东西要写~~
但是就是懒惰~~
就是不想把每一粒字给打出来~~

今天,忍无可忍了~~

考试要到了~~(倒数18天)
十八天说近不近,说远不远~~
眼看朋友们都在为自己的未来打拼~
而我...
却沉迷于戏~~
今天是这星期放假的第三天~~
我什么都没读到~~
虽然,我会觉得很惭愧~~
但是,也只不过是那一刹那~~
过后还是继续看戏~`
难道,我真的是要等到最后一个星期才来准备?

不可能!!!

我绝对不会让我自己酱做~~
但是,又有谁能打救我呢?
朋友们救救我~~


再来,生日快到了~~(倒数14天)
突然有种感觉~~
就是,不想过生日~~
就把19/11当作普通的一天给带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想再去想那么多~~
=(

**********************************************************

请你离我远远的好吗?
我不想见到你~~
看见你,我就会想到两样东西~~
一个好,一个坏~~
好--让我多心
坏--让我起疑心
所以,请离我远远的~~
酱,就不会有多心,疑心了~~
还剩大约两个月~~
让我安安分分的过下去~~
成功离我很近罢了~~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