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你觉得这叫幼稚吗?

对不起...
如果你们觉得我在逼你们去,对不起~~~
如果你们是不想去,那么不用紧~~
我不会再重复同样的话~~~
所以,要不要去,
我不会再理~~~
我尊重你们的决定~~

你觉得这叫幼稚?




是的~~
这真的是很幼稚~~
我没想到俄哦会这样的幼稚~~~
不好意思~~
吓到你们了~~
其实,从头到尾,我也只是玩罢了~~
如果有什么地方弄到你们不爽,那对不起~~~^^

其实,本来,我真的有点气~~
但也只是那么的一下子`~~
哈哈~~~



好玩吗?
这赌气游戏~~~
下次再玩~~

*lovely-bell
谢谢你们的好意~~
我不想我生日当天收到任何的“惊喜”~~
我心脏不好~~
当天记的准备多点tisu~~~
我怕会下雨~~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