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最后的第三天~~

hurray ~~~
今天的心情特别好~~~
原因:哈哈~~
就是去学校听到儿童歌“红蜻蜓”~~
好久好久没听了~~
今天听到,让我想回以前~~
自己本身也是位爱听红蜻蜓的观众~~
哈哈~~
诶,不~~
应该是听众~~
哈哈~~


飞呀 飞呀
看那红色蜻蜓飞在蓝色天空
游戏在风中不断追逐他的梦
天空是永恒的家 大地就是他的王国
飞翔是生活
我们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长吹来的风
轻轻地吹着梦想 慢慢地升空
红色的蜻蜓是我小时侯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他一起飞
当烦恼愈来愈多 玻璃弹珠愈来愈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地长大了
红色的蜻蜓曾几何时
也在我岁月慢慢不见了
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正在飞
就像童年看到地红色的蜻蜓
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还要飞
就像现在心目中红色的蜻蜓

hhoh hohoho ~~
好怀念哦~~
这是第一个主要因素~~
哈哈~~
 
第二个~~
也不知道做么~~
就是high~~~
太high le ~~~
说话都大声过人~~~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high high high ~~~
 
 
 
倒数~~3天(毕业)
             4田(生日)
             8天(考试)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