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金钱资助

最近都在想~~
spm过后~~
就必须踏入社会~~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社会~~
创业难,守业更难~~

正等于“赚钱难,出钱更难”
几乎,我每天都在想~~
我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本来只想安安分分的随便修一份商业管理或者是会计学业或者是金融~~
但是,去了好几次的教育展~~
脑筋不知道被什么给刺激了~~
突然很想往设计方面发展~~
但是问题是~~

我真得可以吗?
我有这种能力吗?
我是指:
创意能力~~
经济能力~~

创意还可以解决~~
但是,经济~~
我该怎么解决?

我有自知自明~~
成绩并不算得上什么优良~~
但还可以过得去~~
但是,这“只能过的去的成绩”,能够让我申请奖学金吗?
我相信,不~~

我更认为:ptptn是不足让我修完这个课程~~
现在要烦恼的是钱拿来啊?

所以,我想过~`
一考完spm,我应该回去应征~~
希望能找的一份一个月收入1000的工~~
也希望能找到一份星期六和日的工~~

更希望,我能过得了金钱的关卡~~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