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成功

我就快要成功了~~
中学以来~~
因为妈妈的反对~~
导致了,我交男朋友都会顾虑太多~~
所以,到现在都没交过男朋友~~
哈哈~~
别以为我是女强人~~
也别以为我不需要爱~~
更别以为,我是铁石心肠的人~~
其实,我只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小女孩~~
恋爱是一定要谈的,只是timing不对~~

去年,为自己设下了约定~~
在我还没完成我的中学生涯~~
我绝不谈恋爱~~

现在,剩下两个月~~
我一定要坚持~~
坚持到最后~`

我相信,以后会有更多好茶等我去品~~
更多的树叶等着我去摘~~

我始终相信:不是不谈恋爱,只是不随便谈恋爱
我不能为了谈恋爱,而降低我对对方的要求~~
我也相信,并不是我的要求高,而是你们的条件低~~

人嘛~~
是现实的~~
当然想为自己找到更好的~~
更能信任的~~
而不是因为帅~~
因为比较有绅士风度~~
或者是有钱~~
当然,如果有这些条件是好事~`
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

我相信~~
一次真正的恋爱~~
一定能敌过无数次随便的恋爱~~

2 条评论:

AngLeong 说...

fuyuh~gud point..
thn hope u can find a gud bf after the timing is come...hehe

celynn 说...

haha ~~~
leng leng leh ...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