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我来咯~~

最近都在忙什么?
当然是考试~~
大考来了~~
现在已经是第二个星期了~~
想想~~
只不过是考试罢了~~
只不过是把普通考试换去SPM 罢勒~~
只不过是一般少了十八个人~~
只不过严肃了一点~~
只不过是分很多天考~~
很多的只不过~~
但是,却让我们这些考生精神崩溃~~
可恶的大考~~
老娘不会就此罢休~~
哈哈哈哈哈~~~

生日也过了差不多一个月了~~~
但是却没update生日的article....
好不应该哦~~
但是我是逼不得已~~~
电话上传不到照照~~
不好意思~~
哈哈~~

今年的生日有不同哦~~
什么不同呢?
就是就连生日都去观顾petronas sains~~~
哈哈~~
我们真是爱国阿~~
哈哈哈~~
拍了很多照照~~
muaci 都上传在面子书了~~
很开心哦~~
真是惊喜连连阿~~~~
先来,只有一个人穿裙~~
然后,missa没去~~~
再来,突然missa又出现~~
乍到~~
更惊喜的是::
第二天的我竟然发高烧~~
还要烧的39度~~

哈哈~~
不过没关系~~
开心就好~~

我要谢谢祝福我和送礼物给我的朋友~~
虽然有些我不认识拉~~~
来自:

 

 还有40位,还没被列进~~~


还有~~
niki , bell , jacelyn , rui , missa ...
你们的惊喜~~
谢谢你们的炸餐~~
谢谢你们的蛋糕~~

niki , bell m jacelyn , rui
谢谢你们的礼服~~

audrey newton
谢谢你的蛋糕~~

audrey's husband -- elvis chin ..
谢谢你的红包~~

leong ang
谢谢你迟来的礼物~~
项链一条~~
huiteng
谢谢你得bearbear~~

bellbell wong
谢谢你得让我回忆起小时候~~
谢谢你的前菜~~

mummy
谢谢你的大餐~~
虽然我没有口服~~

soo pin pin
谢谢你的巧克力~~



虽然礼物不多~~
但是已经很好了~~
谢咯~~
哈哈~~
tq ...
muackzz..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