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30/12/2010


今天的我,工作到很无趣...
看完了整本@dd 杂志...
当然也做完了该做的事...
一个人...
坐在柜台...
发呆...
突然想起今天是30/12/2010
意思是说距离1/1/2011还剩两天....
当时的我只想到拿起电话....
打起了信息...
发了几封信....
终于看见了她的名字...在电话簿出现...
我那冲动的性格又回来了...
但我相信,这次不是一时的冲动...
在这之前已经是想了很久...
焖了很久...
只是,不想也不敢去爆发~~
但为了完美的结束2010年~~
所以,我任由她的决定是什么....
我最终还是决定把信息发给她~~
因为我知道我不会在2010年留下任何遗憾~~
----------------------------------------------------------------------------

信息发了....
但我没得到任何回应...
心有点SR....
虽然心有点SR但是我并没想过要去比她做决定~~
因为我知道最近的他都很烦~~
而我却不能为她解去烦恼~~
所以我不逼妳~~
我会等~~
但不晓的是我需要等多久~~

----------------------------------------------------------------------------

等不到天黑 烟火不会太完美
回忆烧成灰 还是等不到结尾
她曾说的无所谓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毁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谢的花蕾
雨也在跟随 放开刺痛的滋味
今后不再怕甜蜜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不怕甜蜜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