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result

很想知道我的成绩?
好~~
我就公布~~
我的成绩是:2X , 4X , 3X
X 是什么?
自己猜吧~~
我只是可以讲到这里~~

--------------------------------------------------------------------------------------


我真笨!!
现在才发现~~
没有了我,你还是可以很开心~~
有没有我的存在根本不重要~~
你根本不在乎我~~
我也心淡了~~
冷静下来~~
想了个解决方案~~
我想,这一定是个不会让我们之间的发生不愉快的事~~
p/s:不要问我是谁~~因为我根本不会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