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最近的我 ^^


写部落啦~ ^^
还是在工作地方写 >.<
让我介绍我的part time吧~ =)
我工作地方:屋棋人family boardgame station
hahaha ...
这是我书记后的第一份工~~
当回侍应生~~
虽然是侍应生,但是有点不同的是~~
这份工与工作与娱乐~~(有些错吗?)xixi
你们的空也可以来噢~~
z这里除了是玩boardgame的,这里也和外面的cafeshop一样哦~~
z最重要的一点是~~
有我在这里做~~
哈哈~~
这里有各式各样的游戏~~
就好象有:





这些只是一些比较普通的~~
h还有更多是很好玩的~~
所以一定要来试看玩~~ ^^
 
在这里做工的好处是:
  1. 时间很flexible...
  2. near my house 
  3. 工作很自由
  4. 环境很不错
  5. 可以认识很多人
  6. 可以学做一个进得厨房,出得厅堂的人 (哈哈哈`)
还有很多拉~~


所以现在我是在半工读~~
为了是什么?

为了的就是要:
  • 存钱
  • 考车
  • 买车
  • 买想要品
  • 还有的就是学费(虽然有借钱,但是还是要备一些)
是不是觉得我很有计划列~~
哈哈~~
其实还好啦~~shy ..
就这样~~

close topic
------------------------------------------------------------------

这几个星期以来,每个晚上都在煲戏~~
有的是:
  • yes sir no sir

  • Some a day

  •  grace under fire


哈哈~~
都是好戏~~
s所以每一个都看到一半~~
xixixixi ^^
就这三部~~
close topic.

----------------------------------------------------------------------
 
最近也过着早起到学院上课生活~
 
开头你会是像图案里的小孩很开心~~
充满活力~~

但是~~
当你上了课~~
n那时,你就会像这图案~~

因为,你会不是很明白老师在讲什么~~
即使你再怎么不懂老师在讲什么~~
n你都必须完成它给你的功课~~

当你在学校找不到路的时候~~
你就会忙着找地图~~
那时你就会像这个图案~~



这多糟糕啊~
不过,你大可放心~
因为,走多一个月差不多,你自然会走~~T^T
close topic.
----------------------------------------------------------------------

last topic ~~
就是考车~
yea ...
对,我要考车了~~
但是,只是在准备去听undang~~

z真希望能在九月前考到车牌~~
^^


祝我考车顺利~~

----------------------------------------------------------------------------

Endpost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