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差一点!!!

今天真是多亏老师的帮忙....
差一点....
真是差一点....
咳...
如果不是老师,我看...
我今天是一点就被送回家...

line - blue star

今天,我做完了科学...
然后就伏着桌子睡觉...
睡睡下...
突然...
老师叫我起来...
本来我还以为什么事情...
幸亏,我没继续睡...
因为,那个校长经过....
不然我就是一点回家咯...
lucky ...


star line


最近不知道做么~~
傻傻的~~
一直忘记这个忘记那个....
就连考试先考什么都不记得...
好像今天酱...
明明先考akaun...
但是我却去读科学....
最后几分钟才读akaun...

但是考试时还会做一点点拉...
很开心...
第一次考试没空任何一题...
每一题都有做...
虽然算不到...
但是已经很开心了...
yuhoo...

每一次进步一点...
spm就可以了...
haha...

星期一道德...
要被很多东西...
呜呜呜呜...
救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