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New !!!

New Blog ...
v-e-v ...
换新部落格咯...
我觉得我这个人很三分钟热度...
原因:我差不多每一年都换一个部落格...
原因:因为贪新忘久....
总觉得之前的部落不美....
太多的文章导致整个部落太多东西了...
而且,觉得之前的部落太重了...
太多不愉快的事了...
其实,换部落也很好啊....
就好像是把每一年说做的一切给忘了....
从新开始...
把不好的给忘了...给删除....
而好的,就藏在心中....
让一些该过去的过去....
新的我,将会有全新的开始....
中五了,最后一年了...
不知道是不是像大人所说的,人越大,思想就会跟着时间的改变...
以前的我,心,总是向着学会....
无论其他得怎样却都好,总是改变不了我对学会的执著...
对学会的那份热情...
但是,最近的我...
慢慢的,慢慢的...
想放弃一切,只专注于我的学业....
我也开始后悔....
后悔我一起那所做的一切....
为什么,为什么,我会酱笨...
真是“英明一世,笨在一时”...
开始后悔,去年,为什么我要放弃我的学业...
如果去年我没放弃,我就不会像现在酱...
拼命的追...
管他三七六十一...
尽管把我的时间给填满...
我都要把我之前所错过的给追回来...
我的学业...
我要你们统统回到我身边...
不可以远离我...
数学!!
高级数学!!
akaun !!
统统给我回来...
朋友们,如果你的心还是想着你得学会的...
请回来吧...
清醒吧...
不然就会后悔一辈子```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