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bad luck ..

wasai ...
今天只是开学的第一天就那么的倒霉了...
接下来的日子还有得剩??!! ==
一去到学校...
尽然会忘记今天是圣约翰救伤队负责排椅子!!
当佳佩和景盈来跟我说的时候...
我真的是...
愕然...
傻掉...
怎么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这问题在我的头脑不停的放大,放大,在放大....

接下来,回到班...
国语课--- 老师派考卷...
oh my god ...
什么烂成绩a??
32.5...
还比上次来的糟糕!!!
> 32.5 32.5 32.5 <



下课后更加惨的是 ---
我的道德 ---
才拿 62/80...
我每一页就只差一分...
都是esei那边害的!!
如果没有esei不久好了吗??
esei 一片那0分,另一边拿10分!!
两边都拿十分不就好了吗??
啊! 啊! 啊! 啊! 啊!


starstwinkle-animabar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因为下雨,永强(蟑螂)就载我们(凌,琪,婷,我,还有昆莱)回家咯~~~
送了凌回家,我们遇到一场小型车祸...
哈哈~~
就是,永强撞到别人的车!!!
都不知道有没有驾照的...
撞倒别人的车还来在我们身上!!!
haha^^
我终于可以安全抵达我的家了~~~
侥幸我不是住很远,不然随时有大型车祸~~(touch wood )

回到家洗澡时,突然觉得为什么小腿酱痛的?
看一看~~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搬椅子的时候割到~~
一瞥~~还有血呢~~
真是
倒大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