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假期的生活

又过了一星期....
但是这一星期活的实在是太浪费了....
怎么这么说呢?
因为...
在这星期内,不是看戏就是玩电脑游戏....
不是睡觉就是出街....
侥幸我假期口袋空空...
不然整个假期我一定到处玩...
我一定跟美琪他们上云顶....
还有的就是...
因为太空闲....
假期我肥了....
oh my gud ...

这几天已经试着不去吃那么多...
但是还是忍不到...
妈妈不是煮鸡就是鱼,不是鱼就是肉...
昨天我的表姐又送我们一只鸭...
我的天啊!!!
放过我吧...
不然我真的会变成大肥婆....
star line up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每当遇到朋友,他们都会问...
你的功课做完了吗?
或者是你有做到功课吗?

老实说,有做....
但是有做又怎样?
做了等于没做...

昨天临时被通知本来站岗的人生病了....
那我只好自己顶咯...
傍晚6.45我才出门往南义小学去...
去到那...
比赛已经开始了....
本来还想带书去看的...
谁知道...
眼睛没时间看...
我们的眼睛都很忙...
忙着看他们打球...
喔 ...
好刺激哦...
第一次看到这种较大型的比赛....
还有两个评审跟场...
喔 ...
根本没人受伤嘛....
不是我们没救人噢...
^_^...
十一点酱才回到家....
爽 ....


现在....
因为家里没有的上网...
所以现在我身在cc ..
cyber cafe ...
haha...
帅呆了...
已经好久没来了...
我快被热死了...
这里的冷气好像坏了...
我坐到满身大汗...
hiu ...
快点做了我要的东西快点闪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