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31/1/11

现在已经是31/1/11 了~~
一个月又将过去了~~
很快的~~
在这个月内,发生的事情还真的是出乎我预料`~~
就连原本没想要做的事情也做了~~

在今天~~
我想了很久...
这一年的一月,我是怎样过的??

当我回想时...
才发现,
我的18岁生活怎么那么的无趣?
当初我的计划现在一样都没实现~~
好无奈~~
好失败~~

但,我又可以怎样呢??

时间已经随着地球的转动流逝了~~
我不可以再回到当初的我~~

人总要变~~
但是,在于变好变坏~
在于变成熟还是比以前来得更幼稚~~

而我,我觉得我的却是有变到~~
但是却不知道自己变了什么~~

有可能变得:
不再爱说话,
不再爱疯疯癫癫~~

有可能变得:
冷酷,
成熟~~


但是,却没什么人能发现~~
哈哈~~
这是正常的~~

哈哈....


人吗~~
总是要成长~~
只是,我比任何人还来得快成长~~








3 条评论:

♥Bell 说...

u gt put foundation ar?

JaceLyn~~~~~ 说...

yoorrhh~~~~
miss jor~~~~ XP


u know ~~ i so cham leh~~~
help my mum 搬水。。。!!!

celynn 说...

ting ...ya gt ... y ?? so wei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