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崩溃

每天都是很累,不只因为工作,内心的疼痛更让我疲惫,总是喜欢怀念....
是因为我正在老去吗?
还是现在的生活快让我崩溃?
....
...
..
.

今天....
不知道是怎么了?
一副憔悴的样子....
是昨晚睡不够?
是因为工作太累?
还是因为太过的想你?


.....
....
...
..
.


不知道....
咳...

应该是累了~~
无言~~


。。。。。。。。。。。。---------------------------------------。。。。。。。。。。。。。



接受了关系...
接受了当初我为了其他而一时冲动所发出的要求~~
但我现在有点觉得,其实.....
我是不是太冲动??
是不是过分??
是不是太任性??

现在反而觉得,单身其实满不错~~
是对象不对?
还是单身真的比恋爱来得好??


....
..
.

请问有人清楚明白我在想什么吗??
可以告诉我吗??

因为我...
我....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2 条评论:

JaceLyn~~~~~ 说...

yoorhh~~~~


迷惘时期 到??!!
lolz~~~~
haha....XD


sip gou gor zam tou lam qing cho lah~~~
hehe...^^


GAmbateh ..... !

celynn 说...

== ...
speechl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