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what is this ?? stupid XI

aiyo ...
今天心很乱哦~~
五点多就起床了~~
冲了凉,多一下子...
bbcai就来在了~~
然后就去载toh ....
然后就往zetro去~~
然后,搞笑的事....
那个士机!!
不懂会不会驾车,竟然插胃...
然后那个保安问:sabah or sarawak ??
那个苯士记说:boleh tak saya pergi hantar kawan saya ...
废到屁...

哈哈哈~~
然后就在那边等咯~~
等一位懒睡的人来~~
哈哈haha1
送了他~~

我们就去吃早餐~~
哈哈哈~~

吃完早餐,我们就去送第二轮~~
这次真的感觉不对~~
很舍不得~~
舍不得昆辉的驾车技术~~
舍不得伟荣的开玩笑声~~
舍不得美琪的随传随到~~
舍不得佳佩这老朋友~~
舍不得*1234 ~~

啊!!

我不能没有昆辉,那么我要去哪都不能了~~
虽然驾车技术不是很好~~
但是我已经习惯了~~
想你~~

我不能没有伟荣~~
虽然他常常大大声的凶我~~
但是我也已经习惯了~~
想你~~

我不能没有美琪~~
我已经习惯她陪伴我逛街了~~
我已经习惯她陪伴我k 歌了~~

我已经习惯她的随传随到~~
想你~~

我更不能没有佳佩这位老朋友~~
从小到大我们都不曾分离那么久~~
现在竟然要三个月~~
我的妈啊~~
想你啊~~

明明就是说好了....
明明就是没那种心...
但是今天却有点舍不得~~
看到你,我就感到很不好意思~~
看到你,我就想到昨天的事~~
虽然没那种XX 但是我还是有一种莫名其妙的不舍~~
咳~~

当时我在想,如果换成*1119,我会更不舍吧~~
侥幸*1119没去~
=)

然后,送了他们,我们就去吃冰~~
因为真的很热哦~~

之后,我们都当了电灯泡~~hahaha~~
不过,rui应该不会介意吧~~
哈哈~~

之后就去再一次的去k歌~~
爽~~
下次再去~~
但是下次要去neway...
superstar 不好唱~~
=)









Miss U  <3 <3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