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想 · 没想

我没有很想你,真的没有。

我只是在走到某个路口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我只是听歌听到一半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我真的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我不想想你的时候想起你....

我没有很想你...
至少我没有想你想到发疯....
我只是想你到眼睛湿润....

我想睡觉....
但是睡不着/....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睡不着的时候想你....
只是我不知道是睡不着想你,还是想你睡不着....
在客厅上看着无聊的杂志,翻书的时候想起了你....
在床上打滚的时候想起你....
我睡不着,我摇头要赶走你的影子,可是它印在了杂志上....
所以我把杂志扔掉,关上灯....
你的样子在黑暗中是那么的明晰,所以我又把灯打开....

我不要很想你....
我的逻辑没有那么数学化,介入你的视线,不介入你的择...
我没有很想你....
即使想你....
也不是我想你的程度....
因为在时间面前,我们什么都没有留下.....

 
时间这样用来浪费....
我不心疼....
不想你的时候它们也是变的一片空白....
想你的时候我快乐....
不想你的时候我寂寞....
我想快乐多一点会比较好....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我高兴的时候想起你,在我不高兴的时候想起你。

相信,给我回忆的人不会被回忆欺骗,回忆里的人才会被它欺骗....

你笑了....   我的天晴了....
你沉默了...   我的心灰了....
我收集你的所有短信,衡量你是否还如以前一般卷恋?


你知道我在做些无聊而有趣的事情....
穿着空荡的睡衣光脚在屋子里一一细数你留下的痕迹

我没有很想你....
就算我想你,但只是想你而不打扰你.....
这杯为爱而酿的甘醇,自斟自饮,感受到了那份为爱而生的痛....

我不想想你,但是思念是那样的不可抑制,是一种痛彻心肺的伤....
就让无限的深情,在这字里行间尽情的挥洒....
让这因思念而生的伤感渐渐的成为人生历程中最美的风景/...



2 条评论:

JaceLyn~~~~~ 说...

u really very 得空 go 2 think people d loh...
XP



think about wat time v out lah...!
haha..XD

celynn 说...

i any time de lo ...
jus wait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