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 数到五 ♥ 答应我 ♥

第一次看着你 就为你心动 ♥
聪明的我 怎能让你走 ♥
第二次看见你 我竟然失控 ♥
是我的错 请你原谅我 ♥
  第三次看见你 想要告诉你 ♥
 我是真的喜欢你 是真的喜欢你 ♥
第四次看着你 我有些要求 ♥
请你能够 安安静静的聆听 ♥

一.请你保护我 ♥
二.请你照顾我 ♥
三.所有的要求不能当作游戏 ♥
四.接受这命运 ♥
五.永远不分离 ♥

说你愿意 ♥
那最后一个一定要说你愿意 ♥
Want be your lover want be your man ♥
我只希望给你多一点 ♥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
给你幸福每一天 ♥

4 条评论:

AngLeong 说...

你 fat hao ah?XD

celynn 说...

u only fat hao ...
tis is for u 1 ...
><

Joshiiee Bush!do =] 说...

I can copy your words ma? haha

celynn 说...

== wat word ??